close

話說姊2015重返江湖第一篇就是試吃文無誤!!!

因為得到試吃機會所以要交心得的概念

畢竟我就是個懶散的傢伙,平常忙得要死要我整理照片什麼的真的不可能

 

好的抱怨完畢我們直接進入正題

本次試吃機會是來自於「摩拉達美」(請自己估狗)

誠心建議大家把它加入我的最愛三不五時看一下

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網站(畢竟我是大嬸魂100%)

 

活動相關頁面>>>

http://www.moratame.tw/detail/morau.php?project_id=b172e

 

44038  

那天晚上一回家收到包裹還完全搞不清楚狀況是收到什麼

打開之後才「啊~我抽中這個的是用喔~~」

(完全抱著平常心有就感恩沒有就算了這樣)

 

44039  

第一包【原粹海鹽】50g/69元

官方介紹>>「以簡單的海鹽調味,加上秘密配方,清爽的海鹽帶出香蕉獨有的甜熟氣味,薄切的脆度吃來爽脆不油膩,比洋芋片讓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

 

44041  


給大家看看切片本人

(話說我之後的照片都是一張打開的狀況跟一張拿起來的模樣)

(非常單調無比我知道但就這樣)

 

這包我一打開第一個想法就是

「以前我都不覺得空氣要錢,但現在覺得要了....」

只有一半是怎樣啦!!!!! = =

但好像很多洋芋片都這樣??!!!

 

欸話說你們知道這是香蕉片不是洋芋片嗎?

 

我吃第一口是覺得如果你不要跟我講是香蕉片我真心會覺得是洋芋片

但是!!!是我不喜歡的洋芋片就是了XD

 

覺得跟印象中的洋芋片比起來,它比較濕潤一點

也不是說它整片軟掉還怎樣但你就會覺得它整片沒那麼乾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切片厚度的關係還是怎樣

 

然後真的有淡淡的香蕉味

這點是令我蠻驚奇的

 

但吃完一直卡在我臼齒上面

只好用手去摳XD

(對我超噁)

 

44043  

然後默默打開第二包(是的我打算一個晚上把它拚完)

 

第二包是「BBQ燒醬」50g/69元

 

官方介紹>>「使用山胡桃木與獨特醬料配方,一開包裝就能聞到煙燻味十足、食指大動的香氣,加上醬油與糖、大蒜交織出的甘醇味,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出乎意料我很喜歡這包欸XD

原本以為應該還好,結果這包的調味我很愛

(果然是吃調味料的)

 

44044  

其實切片都差不多啦就長這樣

(然後內容量也差不多都少少的)

 

這包的煙燻味夠我很愛

但我媽覺得這包好鹹她比較喜歡海鹽那包

所以喜歡清淡口味的可能要PASS它選上一包

 

44045  

接著來到第三包「香蒜辣醬」50g/69元

官方介紹>>「使用經典的泰國是拉差辣醬配方進行調味,適度的辣與甜又參雜了蒜香的香味,越吃越美味,尾韻不斷竄出的甜辣氣味令人狠狠上癮!」

 

我跟你們說我把它留到最後就是因為我最看好它!!!!!

但是吃完我覺得我最喜歡煙燻

 

這個辣我覺得不夠辣

但我爸我媽覺得有辣了

(好啦我就是吃超辣然後重口味)

 

44046  

 

切片都大同小異啦沒什麼好看的XD

(看得出來我是隨便拍拍的吧)

 

總結一下

三種口味我的愛心排行榜是BBQ煙燻>香蒜辣味>原粹海鹽

吃起來很像洋芋片的香蕉脆片

感覺有沒有比較健康(但其實加了那些調味料之後不也差不多?)

 

唉唷反正你們嘴饞可以吃吃看

 

就這樣(有夠隨便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25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