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一號!!!!!!!!!!!!!!!!!!!!!!!!!

對國家兩廳院來說今天是大日子吧

音樂廳休館整修到現在終於可以對外亮相了~

 

因為聽說多了一間新餐廳跟一些新駐店所以就抱著觀光客心態來逛一下

同時也可以為我那群美麗又帥氣的同事們帶來第一手最新資訊

 

(其實是想要自己走在時代的尖端)

(然後就被刺死了)

(這段聽不懂就算了XD)

 

一開始我只是想要看看而已(是單純只想要拍照打卡送飲料)

在店前面東張西望碰到一個店員跟我宣傳了他們打卡送飲料的活動

(OS.我知道啊我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44621  


10/1當天開幕打卡送氣泡飲一杯

(其實官方臉書有比較美的圖)

 

我: 「所以可以外帶嗎?」

店員:「可以啊可以裡面請」

 

然後我就進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全沒有拍店裡面的照片因為很多人就不好意思拍)

 

直到我要點餐的時候我才知道這個活動是你要先消費

然後打卡它會多送一杯飲料

但我完全是單純只是想要打個卡帶一杯免費飲料走這樣而已

 

可是最後因為我卡也打了,然後又站在櫃台前面

一個頭洗一半了的概念

加上轉念想一想那我就當是自掏腰包幫大家試吃(很大愛吧~)

所以最後我還是點了餐.....(剛領到薪水就馬上花掉的意思)

 

44623  

 

給大家參考一下菜單

(一樣,粉絲團上有清楚的圖)

(偏偏我很不愛偷人家圖)

 

放眼望去看到一份都200元起跳

(謎之聲: 我只是想要打卡送飲料而已啊)

 

完全不知道麵包餅是什麼東西

然後menu的照片也讓人家看不出個所以然

只能用品名下方的簡介去推測

 

我: 所以麵包餅是什麼? (我隨手抓了一個店員問)

店員: 呃...它就是....像那桌點的那盤那樣!!!(企圖指實品給我看)

我: 那我以後跟觀眾講麵包餅是要怎麼講?

店員: 其實它就有點像pizza那樣

(以上這段非逐字稿喔,但我已經盡力XD)

 

我想我比較了解的狀況是....

它麵包餅分成鹹味跟甜味

 

鹹味有五種,分別是

Allegro經典麵包餅 260

5種起司麵包餅 230

農夫麵包餅 230

豆泥鮮苗麵包餅 230

雞肉沙拉麵包餅 270

 

前面兩種味道比較重,後面三種味道比較淡

(螢光筆劃線吧孩子們)

 

其實它英文是flat bread

然後店家翻成麵包餅

 

menu的這面還有另外一種叫做波倫塔

我記得店員也是有跟我講一下它是什麼

但我只記得是用玉米粉做的就這樣XD

 

(唉唷怎麼都是我聽菜名完全想像不到長怎樣的東西)

(頭都洗一半了頭都洗一半了頭都洗一半了.....)

 

44622  

 

另外一面是各種神祕口味的麵疙瘩!!!!!!!!!!!!!

WWWWWWWW

有沒有覺得很有趣?XD

 

就是你想像得到的義大利麵的麵體全都變成麵疙瘩

(欸,其實我沒有點這個,我猜的啦)

(如果你哪天有吃過再告訴我是不是這麼一回事)

 

飲料部分就是有分成三大類

氣泡飲

咖啡

 

氣泡飲一杯都130

所以沒有選哪一杯比較划算

 

因為對奇異果有股莫名的摯愛

所以我就點了2號協奏曲--奇異果檸檬

 

44620  

 

點完餐回到位子上看到這杯小巧可愛的小植栽

但他們家水杯跟這個長好像

如果哪天桌子上有很多杯子我可能沒注意一不小心

就會拿起這杯了吧

 

但撇除這點我覺得這杯滿可愛的啦

(賞完人家巴掌又要抱緊緊說你好可愛的心態到底是什麼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聊一下餐廳的其他部分

聽到店員跟隔壁桌客人表示本店是半自助式的

我想店家的「半自助式」的解釋應該如下(這句是假設句)

 

客人到櫃檯點餐>客人自己拿餐具跟拿水杯裝水>服務生送餐>服務生加水>服務生清潔桌面

 

像我今天就是點完餐之後,坐到位子上

然後就乾坐著遙望廚房出餐XD

是之後意識到要自己拿餐具跟倒水我才默默又起身

 

所以大家記得點完餐結完帳向右轉身就可以看到擺餐具跟水杯的檯子了蛤~~

(因為這樣最順XD)

 

44642  

 

費盡一番坡折,我終於看到「5種起司麵包餅」本人

為何說一番波折呢?(我要自問自答才能接下去講XD)

 

因為店員端來兩次都不是我的餐然後又折回去

 

不過這點完全可以體諒

畢竟是第一天營業嘛~(我人好好?)

 

「新手上路,請多包涵」簡爸最常講這句XD

 

 

44618  

 

扯遠了所以回來看看「5種起司麵包餅」(其實只是因為我想再放一張不同角度的照片)

幾個小時前放在臉書上面

小鮮肉同事還說那是滿滿美乃滋嗎?

 

不是啦不是~~它是很多起司這樣

 

但上面那疊菜我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menu上面寫新鮮生菜

我一直以為會是別種菜XD

 

44641  

 

斷面秀(?)大概這個樣子(一整個隨便欸我)

 

我想想看吃起來是怎樣喔~(畢竟我寫的時候離吃的時候已經過幾個小時了)

 

大概麵包上面加了起司然後烤過,麵包是厚厚硬硬偏乾的口感

(想半天結果是這種評語XD)

 

味道是不差啦,但我吃到大概一半以後就覺得

「好鹹!!!!!!」

然後超級想喝水!!!!!XD

 

但我平常是重鹹派的欸怎麼會這樣呢?

你們之後有吃過再跟我講看看你們會不會這樣好了

 

吃到最後就覺得好煩喔我吃不完但我還是吃完了

畢竟230

而且我還是一個人來吃(顯示為平常不想吃的都推給別人吃)

 

44617  

 

因為覺得好鹹所以還催了人家可以幫我上飲料了XD

 

這杯好好喝~(這杯原價130)

果然有奇異果的我都會愛

我就是奇異果的腦粉無誤!!!!!

 

44654  

 

差點忘了點麵包餅好像還會附這個

會講好像是因為我在menu上面並沒有看到

然後隔壁的小姐也點了麵包餅所以我合理推測應該是有點都會付(吧)

 

據店員說法是這是醃過的蘋果吃起來滿爽口的

但我吃起來我印象中就是它是有肉桂味的蘋果!!!!

我超討厭肉桂但我還是吃完了怕下地獄之後還要面對它一次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640  

 

附一下今天的消費發票以示證明非業配文XD 

(好想寫寫看業配文喔)

(什麼奇怪夢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唷整體來說

我覺得整間店滿好的

就適合朋友聚餐聊天這樣

(但哪間店不適合呢?XD)

 

店員也都滿好的

跟他們反映什麼都可以很快獲得處理

也很關心客人用完餐的心得

 

比如說我要走的時候被問了

「今天的餐點還合胃口嗎?」(但其實很多店都會問啊XD)

「還可以....」因為我是非常誠實的人所以我這麼說....

 

麵包餅是會吃飽的,但下次(如果有下次)我會想要跟朋友分著吃

氣泡飲是好喝的,但仔細想想它就是氣泡飲這樣而已啊XD

 

話說今天店員還跟我說他們主打的就是可以快速出餐

點完餐之後5~10分鐘就可以出餐

我有針對這點特別留意了一下

 

但因為他們送錯兩次

所以我這次的觀察不準XD

 

well~大概就是這樣給大家參考一下

 

今天心情還滿好的所以查了粉絲團網址給你們不客氣>>>

https://www.facebook.com/AllegroatNTCH?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25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